close

 
右鍵禁* 參加某製比參賽圖O3O

 <看到灀灀代製的分格線就好想笑(乾#
▍阿澈說

這是我今年在無名發的倒數第2天文章囉、或許
或許是最後也或許是倒數第2次、聖誕節可能會發文、吧
在明年到來之前我就要先離開了Q__________Q 真不負責阿我 (淡笑)

可能對某些人來說、好像我離開也不痛不癢摁 (悲劇#
發這篇文章主要是交代清楚、和道別 <其實他在痛哭 (#

聯盟的公告是聯盟RC化, ID-25634794
在那雖然還是見不到我、但希望社員們能夠聊天認識一下.
有RC的請務必加入、沒有的麻煩去辦吧Q______Q 或你有我的FB
在聊天是那裡的公告我應該寫的很清楚了、審核就交給
洋洋或灀灀
但請記得還有社長阿Q_________________Q (ㄎㄅ


再來是製比名次、獎狀我的部分已經做好惹,但有些的還沒
對不起是我的疏忽、很抱歉目前就先公佈名次 (鞠躬)

NO1.納琦  NO2.米齊  NO3.結城咲亞  NO4.ZE  NO5.染璟 
NO6.染曦  NO7.席雨  NO8.悠音  NO9.夜凜  NO10.狐狐
優選
晴依 / 阿蒼 /



請等我、等我回歸、對不起.
到時如果忘了我、那就那樣吧、即使我們曾經有那麼好過、
二次元真的操美好、這個那麼幸福又安全的大家庭、愛你們 :")
只因為太過美好、似乎我就這麼理所當然的依賴著、   好差勁說、 (笑)

謝謝你們的陪伴和一路以來的支持安慰QAQQQQQQQQQQQQQ
即使是我們才剛認識的朋友們、謝謝

可能一段時間還是會手癢想開電腦或手機登入來見見你們吧、
但據說我會一路鬼隱到1月底ˊ_>ˋ 聖誕節回來機率並不大因為在星期二....... (嘆)
1月回來也不會待太久、2月我人不在台灣、回來又要迎接開學我靠 (欸你#
摁、怎麼越打越想哭啦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(你也拉太長#



還是自私的希望你們記得我、不要忘記我嗚嗚嗚嗚嗚 (哭什
有我手機的、開學期間通常保持關機只有晚上才會開機..... <老媽規定我不會違背OAQQQ
有特殊節日我一定傳訊給我親愛的你們、熟的打電話^^ 
現在要交換手機請至FB那篇付有本篇網址連結動態 (燦)

鬼隱這麼久.......其實是家裡出狀況ˊ_>ˋ
所以目前正在外面補習的我要全新拚校榜 (默)
然後取消補習費太貴的補習班、參加校內輔導...... <據說比較不貴
老實說我也不忍看到爸媽成天為錢吵架摁ˊ_>ˋ 我必須暫時離開二次元.
如果這樣你/妳 依舊生我的氣的人、摁我只能說.....我們還是到這裡就好了ˊ_>ˋ



提早公告是怕之後沒時間打文章、我不想連道別都沒有就見不到你們好久好久 (哭)
8月底前我依舊會上FB.噗浪.RC. 至於無名暫時不會登入了ˊ_>ˋ

只要你們心裡有我而我心裡有你們就夠了、所以我不會難過只會痛哭 (閉嘴#
好嗎、別忘了還有我、FB標註麻煩你們繼續標註我 (掩面)
雖然這是很討厭的請求、但我希望你們不要把我當消失的人
、繼續跟我分享生活上的事好嗎Q____________Q



來約定吧、好喜歡玩這個XDDDDDD (欸你
看完的留言吧、不管是誰、
等我1月回歸我在來回這篇所有留言(!) 所以從現在起我會努力要自己別再開啟這篇文章、
到時看誰還記得我、沒忘了我、
那我會決定要這樣一直綁著你直到永遠XDDDDDD (你不要#
永遠很困難哦、但我會把你記在某處、不要忘記 (燦笑)
可以重複來留言、即使我都沒有回覆.....
每天來留一則想我的留言回來我會感動哭死吧XD (沒人會那樣啦#


真的要記得我哦 我叫   風、早、澈  :"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)
哪天你如果忘了我而我還記得你、  那我會選擇慢慢忘記你、或許
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們、好不想離開你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狂抽衛生紙)(#

等我吧、1月22日我絕對會回來☆ (燦)
知道那天是什麼日子嗎、我想不會有人知道吧 (笑


以下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、真的很高興能遇見你們、我愛你們:-***************

紫色是FB上認識的:")

席雨. 能能北鼻. 森田. 洋洋. 星星(阪景). 千夏. 末醬. 呆醬. 倉虎. 雅子. 德均.
加藤(枕頭). 賢亦. 巴魯廚. 奈奈. 佐藤. 巧達. 夜小蕾. 狗狗(櫻奈). 鹿目糖.
玥慧姐. 皮皮. 千千子. 成賴潮也. 速殘影. 英絳. 加藤巧. 幻想星. 納琦. ZE.
雲夏. 晴依. 海倫. 冥玥. 燦笑. 虞于. 黑雲.垣夏. 要睡覺. 加奈. 千坂君. 狐狐.
羽靜(小靜靜). 唯風. 赤阪荻.


阿祤-
摁........越來越疏遠或許是我的錯Q________Q 都是我太愛鬧脾氣(默)
其實簡訊..........是我不回 (被打#) 總覺得要跟你坦白QAQQQQQQQQQ
你會生氣吧.......說的也是哦、對不起、那時的我只是腦子很亂,像瘋掉一樣......
摁雖然我也沒正常過 (#    而當我看到你說是你的錯時我真的很想揍自己..........
對不起、我只是覺得以前總是我在你後頭追著你Q________Q
勾咩、害你傷心我很對不起QQ 如、如果你很生氣的話........ 就罵我吧Q______Q
最後........ 如果想兵變那麼沒關係 (什麼啦# / 但是我只要你知道我真的很愛阿祤QQ (掩面)

 



就是很謝謝你們、沒有標註的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哦!!!!! (揮手
雖然說是鬼隱、但暑假還沒結束時我可能隨時都會回來、
更新連結或繳交完所有製比圖(遠目) 

至於開學就不會出現囉wwwww 若看到我上線可能是家人開電腦時, 系統自動登入這樣(淺笑)


最後更新. 2012.08.28. 愛你們.
下次回歸. 2013.01.22. 好遙遠QQ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