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是空哦wwww
接下來宣布的事情麻煩睜大眼睛看清楚囉 (燦顏)

1. 製比於7/30截止唷OWO 獎狀暫定為8/12頒發
* 為交圖者請盡快交圖,名單如下,若以截止還未交圖視同棄權.
藤皓凜 / 抹茶 / 結心 / 知弦 / 小鳶 / G仔 /

2.  製比結束後,後援會解散.
* 正確說法為 清空團員重徵,並全部重整及改團名,之後會前去某些團員網誌邀請入團.

3. 考慮重做私貼,並開放申請.
* 希望大家來填單到時會再發文噢噢噢噢 (燦)

4. 開學後阿空我會減少上線次數,算是半鬼隱ㄜㄜㄜ.
* 大家要想我噢噢噢OWO (淚) 朋友們同意的話來交換手GG吧wwww (欸不是

5. 發現FB有些無名朋友來加,雖然俺很開心但麻煩說一下名字可以嗎OHO"".
* 有些朋友們沒有連結至網誌,名字也有改變,我認不出來真的很抱歉 (被巴)

6. 噗浪暫時不會去,噗友們有無名的就用無名聯絡我吧,造成不便抱歉阿.
* 由於噗浪卡馬一直掉我很不爽 (欸不是) SO我把他調成假期狀態也暫時不會去碰噗浪唷
,想我請至無名FB或手機
  (煩

7. 咳我得再說聲抱歉阿 (鞠躬),由於開學後只有六日會上,晚上必須奔向補習班
    會減少製品類活動類發文,請原諒.
* 雖然知道我的製品不會有很多人拿啦  (陰) 但還是必須說一聲ㄏ,如果有空平日不一定時間上線

8. 差不多就這樣ww 要交換手GG的朋友們現在就可以開始了 (你根本就變態
* 本網誌留言一律悄悄話,也請你相信我不會洩漏個人隱私這樣w 若還是不相信那不要緊等我上線在來吧AUA (來什麼#)


想寄信也歡迎唷



>> 為了整齊還是必須麻煩一下   (討M操可愛  (ㄎㄅ你##)

大名:
號碼:手G ww
FB:加好友吧 (燦顏)
想說:把你對我的愛說出來我會接受  (拜託你快滾#


想寄信說一聲ㄅ♥


   
推吧孩子們   (ㄇㄉ欠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