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關於回歸
我回歸了ww 有沒有想我 (ㄍ

或許該說是我想你們吧(笑)
總之0122我有準時回來噢 只是發文晚了一天 (你

好險在神隱期間有某些人的來信提神
我字很醜齁(笑崩) 不要藉一我真的有在進步(幹最好





關於生日
親愛們宅配過來的禮物部分 , 以下待增


謝謝茶君的青驅明信片&CUMO的卡片^q^ 超萌超可愛♥(笑)
謝謝飄飄的棒棒糖☆和維尼的卡片<3<3<3<3
謝謝小慌的桃桃吊飾(!)&生日卡片Q__________Q(抱
謝謝泫泫親愛的親手繪圖♥根本一點都不崩阿敲可愛(!!!!!!!!)(你
謝謝緋緋子的巧克力蛋糕♥
謝謝漾漾的BIGBANG專輯(激動樣)(#/ 孩紙你果然很強b(什
謝謝葆兒學姊的卡片ˊUˋ 巨大版超震撼(再度笑慘)(幹
謝謝小蒔的小熊,巧克力&卡片♥♥♥(笑)
謝謝灀灀的卡片(!)還有獨唱版生日快樂歌^_________^'

還有www  小蒔灀灀小斯澄澄小咲
    謝謝你們在13:22 時電臺裡的爆笑版生日歌(///////3//)'




你們的用心窩都感受到了,謝謝你們嗚呃超感動
 (被輾)




簡訊部份

感謝www:

小蒔、阿祤、茶君、灀灀、葆兒學姊、澄澄、小斯、小咲、飄飄、唯風
小慌、緋緋子、漾漾、泫泫、奈兒、呆醬、準、仔仔、蘋蘋桑、
阿瑀、星星、城城、雛兒、妃妃、默川川、玥玥、黎兒、阿徹、
喬桑、阿葉、雅兒、野君.

的簡訊 手機鈴聲差點讓老媽抓狂(你X



FB留言部分

感謝www:(有些不知道二次元名稱的朋友以FB名顯示ww

阿堉同伴、倉虎、嗶莫、佐倉由衣、賀欣怡、泫也呆、速殘影、準、

熾夏、李青玥、默犬、雅雅、韩芯雯、海倫、白惠如、Chiafeng、
朽木、黃聖偉、賴野嵐炎、幻想星、黃姿瑄、瘋子二號、揚揚、
帥慘了、李宛庭、陳立芸、加奈、林家瑜、炎痕、徐淮、陳布丁、
籬桑、天好藍、芊然紗、墨染、日殤 なつスレッドMary、澤川桃、
賴裕安、汪婷、Evelyn、李沛純、九幻宇、許凱玲、
凜夜、林政瑋、玥慧姊姊、怕安靜、Sally、朝奈欣夢、亞野箜語、
掌中虎、真勇敢、賴儀、宮玖、離瓔、奈月、默寶、劉承論、玥格爾、
詹雅晴、潔心、燦笑帝、要信任、社長、末醬、佐香咲奈、天線寶寶、

家嘉Kagura Bunny Yato、太認真、莊依亭、阪景星、巧達、
欣醬、曾思穎、曾瑜雯、Jia Yu Lin、尋君咬月、罪之王冠、
墮落吧、頑皮了點、英絳、簡宗諺、胡育豪、嘎唄、鄭又寧、虞政勳、
曉萱、澄澄、咲咲、巧克莉、陳晴天、黃國祐

以上102位
 順序亂了不要介意 (微笑)


>>唔哦感謝你們耐心看到這唷唷請繼續看下去 
 (眾毆





關於7w

摁在不知不覺中就破了(?) 
呃我神隱前才5w多阿我豪驚訝(!)
6w去哪了你說話阿說話阿說話阿!!!! (幹
為何我有種回歸後會很忙的錯覺(NO


謝謝孩紙們幫忙衝的人氣,賀圖賀圖 (一秒被刪友X




賀圖放置


感謝各位 為了不讓本篇看起來太花(?)以上傳至FB
那麼這邊就不展示出來囉(微笑)

觀看請點 (ˊ艸ˋ) 

沒看到你的可能是我漏了(?)麻煩跟我說一聲唷^q^

快往我身上砸賀圖吧 (討厭#





完畢







緹君提供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